to Japanese website link

教室地址:
台北市晉江街89號 (古亭站 2號出口)
信箱:savadeekaa@yahoo.com.tw
Mobil: 0978-215-679

 
FacebookClick to Home PageClick to About ThailandClick to Thai LanguageClick to Thai and Other Language CoursesClick to Our ClassClick to About HelenClick to Travelling ThailandClick to more links
泰國自助> 曼谷好去處>Siam Niramit (中)
泰國自助
全展開 全收起

Siam Niramit (中)
A Show must see in Thailand !!

By Helen

Siam Niramit 海報


正式表演 ( 20:00-21:30 / 每天) 分為 A. 四幕歷史 B : 三界說

A. 四幕歷史表演Siam Niramit 海報

(1) 第一幕: 信仰的發揚地 -- 蘭納王國 
    久遠時代, 暹羅北方的偉大『蘭納』(Lanna)王國,
由眾多宮女組成五彩繽紛的遊行花轎
及揮槍舞刀的威猛武士們, 擁護著國王¸
駕臨主持隆重的宗教盛會。

 (2) 第二幕: 南海 外來的貿易 
    回溯到泰南『席威猜』(Sri-Wichai) 王國至『洛坤』
(Sri-Dhammarat)王國的輝煌文明,
泰族佛教徒與回民和諧共處, 遠洋各國慕名到暹羅(Siam) 經商, 中國商船到來, 貨物交換的蓬勃情景。

 (3) 第三幕: 東北 石蔑王國
黃昏時刻, 東北『怡傘』(Issan)村莊,
善男信女們虔誠的朝著莊嚴的『帕儂』(Phra That Phanom) 舍利寶塔膜拜, 載歌載舞, 歡樂無限。
剎時間現出宏偉的『帕農崙』石宮(Prasat Hin Phanom Rung), 一道陽光射入石門, 
彷彿讚嘆古代石窟建築的精湛偉大。

(4) 第四幕: 大城 強盛的王朝
暹羅中部, 純樸的居民沿河而居, 三百多年前, 繁榮強的大城--『阿育塔耶』(Ayutthaya)王朝, 人民安居樂業, 並與世界各國貿易邦交, 展現了當時暹羅王國的穩定、富饒、強盛。

Siam Niramit 標誌

B : 三界說

(1) 第一幕: 火焰般的地獄
   
凡不仁不義者都得下地獄, 輕重以所犯之最而定。 觀眾們驚心動魄的看閻羅王如何用銅油鍋, 及各種不同的酷刑, 懲罰下地獄者。

(2) 第二幕: 神秘驚奇的雪山林

如夢幻般傳說中的雪山林 (Himapaan), 據說介於人間與天堂之間, 這?有著夢幻的山林草木, 奇珍怪獸, 半人半鳥的『金娜麗』(Kinaree) 四處皆是 

(3) 第三幕: 為善者極樂的天堂

   由『因陀羅』(Indra) 天神所管轄的天界, 仙女們翩翩飛舞, 有悠揚悅耳的仙樂, 眾天神快樂無比, 何來煩憂 ?

 

交通及票價 請按 Siam Niramit(下)